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7-11 光合沙拉之 十二鮮蔬沙拉




昨天才在跟Annie討論要來吃沙拉減肥~~
今天就來實行...
首先吃的是十二鮮蔬沙拉搭配陽光無糖豆漿~~
沒圖沒真相~~
不囉唆...看左圖






大家一定很好奇沙拉內容物有啥~~ 就來為大家揭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物有小黃瓜、紅蘿伯、青椒、蕃茄....等,你問我好不好吃~~
恩~~覺得還ok,會想把她吃完,還想吃第二個 .....@@

不過覺得沙拉醬有點太少了,但減肥嘛,沙拉醬就熱量最高的,忍耐點好了~~

另外,胖安妮,我已經吃囉,而且還真的配無糖豆漿,贏妳一步啦~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吃了那些草了~還只加1/3的沙拉外加茶花~不過我想我不會再選這個草沙拉了~不好吃~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