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爸媽的背影

今天爸媽到渴望來看我~~
在宿舍門口等著我下班,匆匆一撇又接著一起去附近吃飯~~
吃飯的時候總是老樣子,雖然在家都是一直念我胖,但是看到我住在外面,還是點了牛肉麵,小菜等要我記得吃營養一點~~

吃飯其實吃的很趕,因為爸媽從台北騎摩托車到龍潭來看我,晚回去天色都暗了,一方面怕路不好找一方面也危險......

回程時我開著車跟在父母後面一小段,看著爸媽的背影,鼻頭就有點酸~~
爸媽騎那麼遠的車,我開著車卻沒法送她們回家,想到她們的付出~~ 內心就難過~

我想我能體會當初三菱汽車的廣告~~
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父母真的很煩~~但是世界上對你完全付出,沒有一點私心,除了家人,還會有誰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